不知不覺的一星期又過去了
我也不知不覺的在這一週中又做了啥事
每天上班、下班、睡,一律的生活未常變動
頂多工作上遇而不爽快的事罷了!
突然間,如果我這時離職不知時機對不對....

其實大家從去年吧,就開始不停的聽到我要離職
但卻又苟延殘喘的做到現在
唉~~這就是天生犯賤吧,我想...

如果順利的話,就像主管說的
日後培養一位接班人手,我想到時我就可以順理成章的提出吧
只不過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或者我又打住念頭了呢?
我不知道,順其自然嗎?
可自然又是如此不如意
想改變嗎?自己又自不量力或不敢奢求....
矛盾啊~~~啊~~~快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