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話說上個月去行天宮拜拜後
雖然有很多面試的機會
但總沒有一家錄取的……
且加上朋友跟上一家公司有著不愉快的工作環境
因此決定再次前往
也去擲個木筊抽隻籤

有了上次的經驗之後當然選下午太陽快下山的時段出發
但還是一樣的熱
來到行天宮還是一樣香火頂盛
就在誠心誠意的說了自己的願望
(這次說得比較順一點了)
也去抽了籤
經由解說人告知
雖然有有很強的企圖心
但別操之過急(但我急…)
慢慢的找日後將有一份不錯的工作
也會得到貴人的幫助
(貴人啊!貴人~您到底在哪裡啊~~)

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擲木筊抽籤的
人在運不好時就只好聽從天命
尋找一絲絲的安慰了
現在的我也就只能順其自然
慢慢找工作了……

由於朋友跟公司有不愉快的經驗後
接下來就去看場電影
原本想硬拖他去看鬼片…
但…算了他心情不好他最大
不過這陣子還真沒好看的電影
只好去選一部剛上映不久的喜劇片『我的超人女友』
嗯……基本上我是很少在電影院內看喜劇片的
因此老實說
這部片除了少數搞笑的鏡頭之外
但內容上……對我來說就………
因此,如大家想去看還是先三思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