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早上起床時發現彎腰好酸啊~~
看來要好好調整我的坐姿了
要不然我看到年老就........

還是是因為變天的關係呢?

秋天終於來了
雖然有時還感覺不任何秋天的氣息
不過這幾天勉勉強強可能感受到秋意了
目前正等待我最愛的冬天到來啦~~
冬天!冬天!冬天!快快來吧
不曉得今天的冬天會不會更冷一點
有點期待.......

很多人都討厭冬天
因為一直下雨,但我卻愛冬天愛下雨天
可能受到小時候穿雨衣、雨鞋到處玩水吧
還記得小時候很白目
在家中穿雨衣雨鞋在浴室只為了要玩水.....
可想而知我是多麼愛海邊了吧
夢想在我老時退休在海邊住下來安養我的晚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