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已進入中秋天
但總覺得怎麼還是夏天感覺
果真,在我的世界裡只有夏天及冬天兩種季節....

由於昨天失眠,也不知怎麼搞得
老是睡不好,不是快睡著時突然有聲音出現
要不就是養樂多在走來走去,走來走去的
快捉狂了.....在我快夢見周公時
鬧鐘響了.......因此今天一大早起床就很不爽

沒想到一進到公司
天啊~~空調壞了!!
早上還好,怎麼到了中午愈來愈來熱
愈來愈悶.......
找師傅來看一下子好一下子又壞了
更讓我整個心情更悶更不爽
所以今天一整天心情超怒的....
唉~~今天被我兇的人就原諒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