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晴:風和日麗啊~~~



今早去曬衣服時就一直聽見鳥叫聲
原本以為是外面或隔壁的鳥在叫
結果在曬到一半時
嚇!突然發現原來鳥叫聲
就是我身旁這隻白色的小鳥叫的
說牠全白也不是
從牠的頭頂到背上
有一道淡淡的灰色
就先稱牠為小白鳥吧

說也其怪
這隻小白鳥就乖乖的停在哪一直叫一直叫
我在牠身邊來回走了好幾遍都不怕
結果突然間牠飛到洗衣機上一直看著我
怪哉了
那種感覺就好像牠就是要找我一樣
我走到哪就看我看到哪
我還一邊曬一邊跟牠說話
「等一下拿麵包給你吃」
而牠也好像聽得懂就乖乖站在洗機機上
一曬完就跑去拿麵包就怕牠一下就飛走了
因為牠長得真的好可愛喔~~

還好,牠還乖乖的站在那邊
就開始剝麵包屑給牠吃
我也趁機給牠拍幾張照
我不得不承認
牠太會擺pose了
靜靜的抬起頭看著我的鏡頭
當然不放過機會啦
原本還以為閃光會讓牠害怕
也擔心牠會動來動去
結果這些全是多餘的擔心啦!
不過牠好像不太餓沒吃多少
不過這期間牠好像太累了
偷偷的打瞌睡
呵呵~~好可愛喔~~
牠還兩次飛到我身上耶
害我差一點又犯了想要飼養動物的爛心腸了
看牠一付想睡覺的樣子
就只好由牠去了我也進房了
結果沒多牠就飛走啦~

不過最近我懷疑
我家後面好像有鳥巢…
因為前二、三個月老是聽到好多隻鳥叫聲
在屋頂上不停的來回盤旋跟叫聲
呼~~今天真是奇妙啊
看見小白鳥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
希望有緣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