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到不行…

又到了張小廚的做菜時間啦!
自從沒了工作之後每天就再想中午要吃什麼呢?
我承認我不會做菜
連要煎個荷包蛋到最後就變成炒蛋…
所以就隨便弄弄能吃就好了

而今天突然心血來潮
發現冰箱內有冷凍鍋貼
就來煎煎看吧!

平時也看過外面早餐店的做法
也看了使用說明書
嗯…應該不太難
還滿簡單的嘛~~很好來試試囉!

先下油熱鍋後再放入鍋貼
然後再加入太白粉水即可
但危機一但爆發就表示你已走向絕路了…

沒錯…我的鍋貼目前正陷入這水深火熱之中
因為一開始太白粉放太多
結果整個鍋子開始煮太白粉…
情急之下就趕緊加水
但結果…就變成水很深、火很熱人稱『水深火熱』的境界
而我似乎可以隱約聽到那鍋貼正在對我發出強烈的吶喊
救~~~命~~~別……再…玩我了…別煎了…放過我們吧…

呃……不是就照這使用說明書嘛
怎麼……我的鍋貼就好像…經過了一場
暴風的吹毀、慘無人道的對待或者像是一場
壯烈的犧牲戰亂的殺戮
一個個鍋貼開腸破肚
裡面的材料已全跑了出來…

完了…已沒得挽回了
啊~~~~不管啦!就給它去吧~~~
開始由煎變成炒鍋貼

經過上面的描述對後可想而之我的鍋貼
沒有一個保留全身的
至於口感我只能說做鍋貼的人實在太偉大了
我這樣的煎、這樣的煮、這樣的炒味道都不會變耶
真是太神奇了!

吞了一口口水開始把那不像鍋貼的鍋貼放入嘴中
(應該不會有事吧!)
老實說味道……是沒太大的改變
但總覺得好像是在吃水餃
但水餃中又代有鍋貼的味道…好神啊!
如果還是不能感受得到
沒關係,下次有機會我做給你吃
哇哈哈~~~~

ps:今天看了娛樂的新聞
才知道原來我的小斯斯(咦!不知道我的小斯斯啊,就是Darren Haye前野人花園的主唱人)
他…已經跟他男朋友結婚啦~~~
果真好男人不是死會要不就是gay要不就還沒出生…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