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下雨,嗯…氣候剛剛好,很適合我

今天是中元普渡也是父親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好好祭拜好兄弟呢?
印像中我家廚房只有過年過節才會這麼忙碌
當然今天也不例外
想一想這幾天可以吃到我媽煮的東西就太爽了
因為總於可以過個像樣一點的飲食生活
不用再煩惱中午要吃什麼

而今天除了是中元普渡之外也是父親節
不知怎麼搞的
對於父親節的記憶我只有一直停留在我幼稚園的時候吧!
那天只是一個很簡單的祝福語
和一個再簡單不過的父女之間的互動
但我卻永遠記得
不過之後是否有再這樣子
我就沒有記憶了
也可以說是中間一片空白

不過如何
套句老話
願天下的父親們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