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豪大雨 溫度很涼~~很舒服

變天了,溫度下降了
窩在棉被裡是最舒服了
也是最容易懶床了(還好現在不用上班,也只有這個時候最幸福了)
從清晨開始外面就淅瀝嘩啦的下個不停
且好大的雨勢,就像是颱天天一樣
不過也因為這個樣子對我一向不怎麼好入睡的我
睡起來更加舒服更入眠
(說的好像是要冬眠的樣子…但也太早了吧!)
不過缺點就是雨太大聲了會被吵醒…
外加一早起來鼻空上掛上一條透明的液體…

話說目前正在閉關的我快支撐不住了
我的靈魂已快綁不住要飛出去透氣了
所以……打算下星期日跟朋友一起去九份玩玩
唉~~破功了…
算了,就當作是讓自己呼吸一下外面新鮮的空氣也好
(好牽強的理由啊!)
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去九份玩
所以也特別的期待跟興奮
只希望那天不要像今天一樣下大雨就好了
保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