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陣雨 微風吹起來涼涼的很舒服

期待已久的面試電話再度響起
太久沒面試了,心中難免會有緊張、興奮(在興奮些啥…)
為了不像上次一樣迷路又坐過站
這次可是準備齊全
電話…ok
地址…ok
公司…ok
Let's Go~~

嗯…沒有坐過頭,很好
一下車就照著自己畫的地圖走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
走~~走~走……??
怎麼看不到我要那條路的招牌
且好像也走過頭了
昨天上網查明明走路約六分鐘就到了
怎麼我走著走著…已快十分鐘了還沒找到我要的路
沒有錯!在下我又迷路了……

只好再往回走重新來過…
就在往回走同時
發現!我看見了!
如同救世主般的路牌出現在我的面前了…
(cow…做這麼小的路牌又被電線杆摭住看得到才怪…)
還好這次沒有超過時間
算一算時間還有15分鐘
好家在沒有遲到…
要不然第一次面試見面遲到可就不好了
因為本人我很痛恨遲到,因此我能感覺那種等待的滋味

由於太久沒有面試,因此有些小緊張
還好昨晚有朋友線上給我打氣
讓我放鬆了不少
在此非常感謝她的幫忙
告知我面試時如何調適心情
謝謝妳,Michelle
這次的面試不再那麼緊張了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