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陰+雨 總算天氣變涼一些了

最近…沒有電話…很冷清……
最近…迷上一部漫畫…很好看…

其實我不怎麼愛看漫畫
因為總是看不懂漫畫格的順序
因此不是跳著看要不就隨便看
平均一本漫畫我花不到十分鐘就看完了
但卻也不知道漫畫內容在說些什麼
不過最這我卻迷上一部漫畫
是跟醫生有關的叫『天生妙手』

故事的主人翁是一位有著人稱上帝之手的外科醫生的獨生子真東輝
在一場空難中因父親為了救他而在真東輝胸口中留下心肺復甦術的手印
雖然主角被他父親救活了,但他父親也在那場意外中過世了
從此主角就立志要當上一名醫生

除了有外科醫生之外也有內科、小兒科、整形修複科等等
所發生的故事
當然搞笑、溫馨、親情等都有
因此有不少話題存在
還不錯看的!
這也讓我想到之前看過的一部日劇『龍醫』
『龍醫』是在說明一個團隊在進行Batista的心臟手術
很巧的是『天生妙手』其中一小部份也有提到Batista的手術
都很好看喔!值得推薦!

不過…話說回來,雖然電視、漫畫演的都是會有完美的結局
每個主角在作者的筆下也是人人敬佩的好醫生
但現實生活中呢?真的有這麼一位好醫生嗎?
為了病患付出了一切所有
也許有吧!只是我沒遇過
如果真的有,或許那個時候就不會發生那種事了……

想當初當醫生也是我小時候志向之一
小時候志向有醫生、科學家、考古學家
但醫生:要記的東西太多了--失敗
科學家:對物理化學一竅不通--失敗
考古學家:有懼高症不敢世界跑加上又是路痴一枚--失敗
所以還是算了吧!當個平凡人就好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