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晚上前天氣不錯,到了傍晚下大雨囉



今天…不像秋天
今天…去了國父紀念館跟中正紀念堂…看鯉魚…

好久沒去這兩個地方了
之前都是路過要不就去看表演
已很少有機會去裡面逛逛了
今天一口氣把這兩個地方好好看逛一逛

印像中小時候跟家人及阿公一起去中正紀念堂餵鯉魚
其實我已沒有印像了
只是之前有看過這照片因此才有片斷的記憶
好像真的有這一幕的感覺

由於今天是非假日因此人不算多但都是觀光客…
且這幾天有活動要表演因此裡頭也開始佈置活動現場
二話不說當然馬上走到鯉魚池去看魚囉!

嗯~~~裡面的魚還是一樣的多一樣的肥美…啊不是啦!是肥大才對…
雖然沒有買飼料但一靠近池邊就會有一大群魚朝你游來
可能以為有人要餵飼料吧!
拍謝ㄋㄟ!沒有買飼料喔!

看完了鯉魚就去看銅像啦!
嗯~~好久沒走上去看了
一進去整個氣氛突然變得好嚴肅
兩旁的憲兵還真一動也不動…(這不是廢話嗎?)
好了,看完了蔣公接下來…去看鴿子囉!
不知道這是不是我第一次這麼接近鴿子的
搞不好小時候就有過只是忘了吧!管它的!
玩了一陣子才發現
想要製造出像電視劇一樣
有一群鴿子在你身旁飛舞還真是不容易啊!
跟朋友兩個白痴的在嚇鴿子、趕鴿子
不飛就是不飛
就算飛了也是一、二隻
還是真輕輕的從你眼前飛過
真的是眼前…不用抬頭的…
唉~~為了不讓觀光客誤會趕快拍一拍就閃人了
繼續前往下一個據點--國父紀念館

到了國父紀念館…呃…噸時覺得一下子落差很大…
國父紀念館給我的感覺不像中正紀念堂這麼的嚴肅
但還是有一定的嚴肅存在啦!
只是覺得這裡較多親子在互動
而中正紀念堂就是屬觀光地吧!

國父紀念館除了有親子互動之外
也有不少伯伯們在放風箏
啊~~風箏啊!
記得小時候還住在新莊時也常到青年公園放風箏

還好白天的天氣不錯雖然有點熱但風吹起來很舒服
抬頭可以看到101就在眼前
雲在飄動、四五只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有小孩在跑在玩
嗯~~很輕鬆、很慊意
就差點沒躺在那睡…

中間逛完了中正紀念堂去永康街人稱好吃的剉冰店吃冰
雖然我對吃沒什麼挑剔
但我不愛吃酸的東西(除了酸梅跟奇異果)
因為該店以水果著名因此跟朋友兩點了一盤綜合水果冰
可能水果跟時令季節不符吧!(綜合的有草莓、奇異果、芒果)
水果很酸就連我最愛的奇異果也因過酸的因素
害我吃了幾口就不敢吃了只好猛吃冰
就這樣這盤水果冰給了我不好的印像
或許等下次時機會了再去吃可能就會好多了吧!
但我想不太可能
因本人只要對新的事有了不好的印像很難再有第二次機會的
不過搞不好下次說不定會去吃喔!因為我超愛吃剉冰的啦!

好啦!吃飽喝足了也玩夠了!回家囉~
(今天打嗝都是肯x雞的味道…因為吃太多了…)
一樣的照片等我有空再放上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