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繼昨天淹水事件後
果真隔天一早兩隻手臂感覺不像是我的
超酸的,沒想到後果會這麼強大
還好今天搭公車是坐的
要不然我的臉色會很難看…

另外,今天是SOGO的週年慶
之前有在那裡買過東西
因此週年慶第一天面完試就跑去換贈品啦!
不過…OOXX的勒!人超人多的
害我差點打消念頭想回家算了
從百貨公司門品排到旁邊的騎樓
捷運站裡都是人潮
連手扶梯出口都是人
差點沒破口大罵,因為很危險…
結果才知道原來大家都是來搶便宜的
光一組化粧品原價一萬多
打完折剩二、三千吧!
(現場幾乎都是女生…)
嘖嘖嘖…女人錢還真是好賺啊!

11點準時開店
這個時候才是真正的恐怖
好像要上戰場一樣
由其是一、二樓
簡直是……無法走而是被擠著走
順著人潮就算你不動也是有人推你走
終於到了頂樓換完贈品先在誠品待一下平靜一下
等休息夠了再想辦法離開
還好離開接直坐電梯下去較快
不過我真的被嚇到了!
以後我想不會再這種情形來了吧!

第一次逛百貨公司這麼恐怖
第一次吃乾麵吃到這麼辣
這是在百貨公司附近的攤販
桌上的辣菜原本以為不會辣
就很衝動夾了一大把
等吃到第一口時汗水直飆
鼻水猛流…拷!怎麼這麼辣啊
還夾一大把…哇勒
連朋友也是這樣被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