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

最近朋友工作上不如意
讓我也想起以前在職場上那種不愉快的經驗


最近常想起這樣的一句話
不要跟豬打架,那只會弄得自己一身髒,豬反而更高興』
我想要達到這樣的境界我還需要再加把勁
因為我常常會破功
結果跟著豬在一地的泥巴上打圈
讓自己更受傷

常常想
不出聲就代表沒意識、沒感覺、在害怕什麼都不在乎嗎?
要怎麼拿捏才能表達自己後又不會跟豬打架弄髒自己

我承認我的IQ不高EQ也不好
每次不說話就說我是啞巴嗎?我沒知覺嗎?
那是因為我知道只要我一開口一定又會有一場唇舌之戰
搞到最後又不歡而散
所以我才選擇不想理會OK
不回應並不代表我就沒想過(雖然只有想三分鐘而以…)
那為何你又要咄咄逼人
一定要找人跟你吵你才爽嗎?
搞到最後你氣我也氣何必呢?
然後再來牽拖過往的舊帳
天啊~~~這樣有完沒完啊?
我不想跟豬躺在爛泥上了
要玩泥巴你自己慢慢玩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