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原來變天只有持繼一天啊…

從上星期四開始幾乎每天都有公司打電面試
也面試了好幾家
但大家的回覆都是再通知
有的好心點就說不管結果如何也會打電話來給我
但是…連一通都沒有……
不錄用我也說一聲咩
害我一直等電話等到灰心
還說什麼不管結果如何都會打電話來
辦不到就不要說得這麼的讓人有期待的感覺嘛!

媽的勒!我不想再當米蟲啦!
這是有始以來找工作找最久的一次
眼見存摺數字一天一天的減少
就快要歸零了啦!
工作確一點消息也沒有
連兼職工作機會也不給我…
我知道大家都在等年終在等過完年
難道我就要等到那個時候才能找到我要的工作嗎?
天啊~~~神啊!救救我吧!
請解救我吧!趕快把我從米蟲界拉出來吧!

我不想再當米蟲了!我要拒當米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