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今天把所有的相簿全搬過來
看著所有的照片也想前以往的回憶
由其是養樂多

養樂多離開家算一算也有十個月了
記得當初將牠送走時我可是傷心很
甚至晚上還夢到牠在我身旁睡覺

養樂多來我家也有快三年的時間了
每次下班時回到家牠總是跟我後面跑
牠也陪了我近三年的快樂時光
跟牠玩、跟牠跑、跟牠笑
而牠則強我食物、強我床位
也不曉得是我常拿物給牠吃還怎樣
總是特愛黏我

現在我的床已聞不到牠的味道了
草蓆上當初留下磨牙的痕跡也漸漸失去明顯了
十個月的想念也能漸漸釋懷了
不再夜夜想牠想到哭
只不過每次看到別人的狗總還是會想起牠
現在的牠不知在哪裡
還是一樣,只希望牠過得很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